仓鼠🐹

无力改变,却又诸多抱怨

我以后的男友啊。

你大概会喜欢我温柔的脾气,还算有格调的生活,觉得我懂事乖巧不黏人,能够赚钱做饭,独立坚强又能柔软可爱。

可你从来没见过我过敏肿了的手指,把衣服穿的土土的样子,遇事不顺着我意就发脾气的样子,每个月都把钱花光最后靠朋友救济的样子,煮面条都成坨的样子,喝多了乱说话乱哭的样子,一个人在陌生城市的机场拎着大包小包委屈流泪的样子,考试压力大到崩溃天天丧的样子,缠着别人陪我二刷电影的样子,吃东西吃到吐的样子

这些我都不会给你看到,你喜欢的,只会是一半的我,一个长大的我,一个冷静成熟且理智的我,一个对任何人的离开都不再会这么狼狈的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