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🐹

无力改变,却又诸多抱怨

今天,
什么都没有的我,
👐🏻在担心给闺蜜买的花能不能在明天青岛停快递之前到。。。
👐🏻发现淘宝520有活动,屯了一批生活必需品。。。
👐🏻纠结要不要叫蛋糕的外卖到图书馆。。。
👐🏻以及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,看了三块广告牌这个电影
我要学女主丧也要牛逼哄哄的丧
看到暴裂无声也能看了,不敢再看这么难受的了
👐🏻今天晚上老安直播卖面膜,预计将会承包我今天的笑点。
👐🏻这么好的天气好适合去吃火锅啊。。


为什么每一个小号最终都会发展成为我絮絮叨叨的日记本。
当初。。。。我也是。。。嗯。。。发过好多不可描述的东西的啊。
是不是有必要重新换个马甲浪了。。。。
这个号用了两年?三年了??也差不多该扔了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