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🐹

无力改变,却又诸多抱怨

坚定了单身主义的想法。。。
美好的爱情需要双方对彼此真心实意的付出,而我更愿意把时间放在自己身上,相比获得爱情,我更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,虽然爱情和理想并不矛盾,但是如果以后遇到了一位愿意无条件为我付出的人,很抱歉,我做不到同样的事,为了减少自己的愧疚和对方的伤害,我选择孤独终老。
一切的选择只是事物在人们的人生中的优先级不同,对于那些为了爱情牺牲了自己的同志们,请坚持下去,从你一开始这样做,你的本能行为就已经回答了你自己,不论过程如何,最终是失败还是成功,在你永远闭上眼的那时,你不会后悔当初你所做的决定,对于你来说,走完全程,才是你内心所向往的,不论结果如何,你从中收获的永远比你付出的要多,那些相信世界上有真爱并且为之付出的人,请继续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