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🐹

无力改变,却又诸多抱怨

吃饭是一件很私密的事。
在我看来,
两个人不是亲近的关系,一起吃饭就会像是一个任务。
我对吃什么不挑剔,但是对一起吃饭的人挑剔的很。
如果能非常开心的和一个人吃完一顿饭,那就真的是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。。
而大多数来说,一起吃饭只是一个社交的手段。食而无味
餐桌上的礼貌,点菜的分寸,吃的时间的长短
一旦考虑了这些,那这顿饭就吃不好了。
和大多数人一起吃饭,首要考虑的是得体
只有和朋友吃饭,考虑的是食物。

大学的朋友坚信一个人吃饭容易得抑郁症
每次,就算她不吃,也要陪我去吃。
吃了四年后,看到她就感觉特别下饭。
她每次都说看我吃饭
就感觉我是特别认真的在吃。

说了这么多,只是想她了。

评论